生疏finally^

头像是lof一位太太的周仙 最近会发很多日常 不喜请务必取关

随笔(/亮瑜

当我听见你的声音
心仿佛被融化一样
在大街小巷里不停寻找你的身影
却终无果
但当我回头时
发现你就站在我的身后
不曾离开
不会离开

为了你可以放弃一切的我
比时正在安心地享受你的温度
你的全部
我都了解
你的一切
我都知道
你的所有
我都喜欢

不曾忘记
不曾忘记
你的一切 一切

带给我温暖的那个你
一如既往地陪着我

改变了
什么改变了
明明我什么都了解
你的喜好 你的特长 你心里所想 你心里所爱

一切都改变不了了
你在远去
明明你知道我只剩你了
只剩你了

不要走
不要离开
我的心
会碎掉的

不要理我
不要碰我
我的心
已经陷进去了啊

明明知道什么都改变不了的我
却还在努力尝试
我的头脑 我的脸庞 我的长发 我的双眸 我的身体 我的一切
都是为你而生

是为你而活



莫要像他们一样抛弃我

花瓣在凋零
叶子在枯萎
阳光不再温暖
空气不再暖和

改变不了



我知道的。








哇哇哇超随笔!!有点低落-O-可能看不懂哦T_T小天使们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唔!!(是亮瑜的:)相信我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