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疏finally^

头像是lof一位太太的周仙 最近会发很多日常 不喜请务必取关

起伏君不是君:

【抽奖啦啦啦】
李汉三杀回来了,依旧是手残渣图(⁄ ⁄•⁄ω⁄•⁄ ⁄)我里欧巴明天退伍~
抽个奖庆祝一下,顺便转个运什么的?!_(:з」∠)_嗯嗯,一定可以转运的

【规则】
推荐喜欢或者关注你随意~主要是评论和报数~请按顺序~有重复的默认为先报的宝宝~
报数超过50~4月28号抽一只同学

【奖品】
胶带分装61款~有喜好的可以和我提~尽量满足
贴纸若干,零食若干~
想到什么塞什么_(:з」∠)_
我就是如此随心所欲的欧巴~

(⁄ ⁄•⁄ω⁄•⁄ ⁄)最后希望我最爱的宝宝们帮我扩一发@芝士抹茶盐岩君  @胡桃子不可以吃咩🐳  @Amor_袁小婧

评论

热度(84)